♥关于我

我噯♥朋友
我噯♥家人
我噯♥姐妹
我噯♥老豆媽咪
我噯♥銀悅蝶雪婷
我噯♥棉花糖&s.h.e
我噯♥再見王子=怎麽說呢=

♥……銀……♥

=什麽都可以=就禁止copy=

叽里呱啦留言站~


ShoutMix chat widget

2010年5月29日星期六

小秘书❤

丫丫~
现在要分享挂件啦~
本伦很喜欢の涅~
是什么让本人喜欢呢??
那就是....
cιиαмσяσ
太可爱の说~

不过抱歉涅~
代码放不下啦~
所以直接给你们网址咯`


要看例子??
看上面咯~
音乐盒上面~❤

(注意:文字开始出现的比较慢,稍微等下哦,不要着急)


咳咳~ ~
突然间爱上这个图案~~
丫丫~~

继续丫丫丫~~

还有什么呢~
对了~
昨天去了萱大的家~
哇~
她养也~
是可爱的咯~!

好啦~
拍到他一张照片~
可爱~
他的pose~~><

爱死你了hor~~
狗狗~(=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