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我噯♥朋友
我噯♥家人
我噯♥姐妹
我噯♥老豆媽咪
我噯♥銀悅蝶雪婷
我噯♥棉花糖&s.h.e
我噯♥再見王子=怎麽說呢=

♥……銀……♥

=什麽都可以=就禁止copy=

叽里呱啦留言站~


ShoutMix chat widget

2010年5月7日星期五

。。


爱,感动着我爱...无处不在... 我不知道爱是什么,是甜甜的糖果?是夏天的冰块?温暖的衣物?...不掺杂私心杂念的温暖!这种温度是世上最伟大,最温馨 .... 他们用淳朴与善良浇灌着我,让聪明和热情渗透了我,使我这朵小小的花儿快乐茁壮地成长 .... 我们走出小亭,户外空气格外新鲜,闷热被驱除一空,房屋,道路被冲刷得干干净净,树木显得如止的青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