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我噯♥朋友
我噯♥家人
我噯♥姐妹
我噯♥老豆媽咪
我噯♥銀悅蝶雪婷
我噯♥棉花糖&s.h.e
我噯♥再見王子=怎麽說呢=

♥……銀……♥

=什麽都可以=就禁止copy=

叽里呱啦留言站~


ShoutMix chat widget

2010年5月29日星期六

蜜糖鸡❤

今天吃了----
蜜糖鸡❤!

好吃咯~
某某人她也来我家吃哈><

ʝʋƨcσ买的><
иαƨι ɛмακ~
放张照片哈~~>,
不过是我们吃完后的“恐怖景象”~


话说阿~
那个来我家的土豆小姐阿~
是来的阿~~

分享他照片下下~~

做么要挡脸??
因为阿。。。
你们去问她><
好啦...
其实是因为-------〉
有没有看到!!??
下面有写字~~
看不到??
画给你看!!


知道了叭??
哇哈哈~~
还是不懂的~
去问他算了= =
以下有她的网址~~
нттρ://ωωω.ωωωʝɛиιƨɛ.вσɢƨρσт.cσм
看不懂??==
给你们原版的==
http://www.wwwjenise.blogspot.com

ok...
就这样><
thx~~~~❤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