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我噯♥朋友
我噯♥家人
我噯♥姐妹
我噯♥老豆媽咪
我噯♥銀悅蝶雪婷
我噯♥棉花糖&s.h.e
我噯♥再見王子=怎麽說呢=

♥……銀……♥

=什麽都可以=就禁止copy=

叽里呱啦留言站~


ShoutMix chat widget

2010年5月26日星期三

丫丫丫!

先放上照片><





那件衣服是新的哦~~
咔咔~

现在要了!!
最近><
有一位女生把它的xxxx关掉了
为什么要骂呢~~?
因为她也在>
(包括我朋友在内哦~)
~~ ~
绝对不是你们~

你们那么乖~我不舍得骂~

下来时成绩咯~

跟你们说~
我sejarah全班最高><
数学93分~
不过要恭喜我们的美女老大~~
100~~

好啦写到这~


迟点在更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