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我噯♥朋友
我噯♥家人
我噯♥姐妹
我噯♥老豆媽咪
我噯♥銀悅蝶雪婷
我噯♥棉花糖&s.h.e
我噯♥再見王子=怎麽說呢=

♥……銀……♥

=什麽都可以=就禁止copy=

叽里呱啦留言站~


ShoutMix chat widget

2010年5月27日星期四

作弊没那么简单= =

今天无聊去改的~
作词:傻瓜&银
曲:黄小琥

没那么简单
各个科目都能考一百
尤其是在
上课时我们都在看平旦
总不及格
只好作弊
希望老师没有发现

没那么简单
所有答案都能抄得完
太过紧张
题目和页数都抄反
常常作弊
一久也习惯
不用担心谁也不用被谁管

老师来了就手忙脚乱
老师走了就继续作弊
别人的答案
听到就快抄
管他对不对
答案不能全部一样
老师一看就发现
在周末晚上
准备好书本
明天我就去作弊

作弊没有那么容易
没技巧你不能作弊
回想起作弊的记忆
很可笑但很有意义
作弊没有那么容易
才会特别让人焦虑
什么都不懂得年纪
曾经最掏心
所以最开心
作弊

老师最伤心
我却最开心
的记忆~


谢谢啦~~
按个赞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