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我噯♥朋友
我噯♥家人
我噯♥姐妹
我噯♥老豆媽咪
我噯♥銀悅蝶雪婷
我噯♥棉花糖&s.h.e
我噯♥再見王子=怎麽說呢=

♥……銀……♥

=什麽都可以=就禁止copy=

叽里呱啦留言站~


ShoutMix chat widget

2010年5月31日星期一

==angry~

突然討厭一個人
叫做xxbaby~
她的人很僞裝~
見過一次面~
看起來普普通通~
不過原來是不要臉的女人
還沒21嵗就說要結婚><
啊啊
而且還是非處女了~
那男的認識不到365天~
就跟她求婚~
==||

現在聼他們學校的人說2個都被學校buang了~
聽説離家出走去kl= =||

現在讀書都讀不進~
滿腦子裏想到他們= =
haizzzzzzz

1 条评论:

  1. miss阿..
    我很不赞同你这样说!!
    现在都二十一世纪了..
    拜托..21还没到不能结婚吗??
    你这什么道理啊!!
    还有还有!!
    不是处女就不是女生了吗????
    那你结婚后最好不要跟你老公行房!!
    不然你就不是女生!!
    还有还有!!
    你说她不要脸..
    那女的又说她不要脸了吗??
    还是他得罪你??
    认识不到365天就不能求婚哦!!
    是谁告诉你的??
    我跟我家男人也认识不倒365天啊!!
    不见得你说我!!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