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我噯♥朋友
我噯♥家人
我噯♥姐妹
我噯♥老豆媽咪
我噯♥銀悅蝶雪婷
我噯♥棉花糖&s.h.e
我噯♥再見王子=怎麽說呢=

♥……銀……♥

=什麽都可以=就禁止copy=

叽里呱啦留言站~


ShoutMix chat widget

2010年7月5日星期一

KH XD

今天話説
要煮炒飯拉XD

我要炒[蛋炒飯]~~

話説阿~
我..蛤蟆..妮
前2者是
0%下廚經驗的說XD

好不好吃的話就不懂了XD


哈~
昨天看到2號桶XD
話説我沒捐錢~~
今天還要來咯>< 哈哈 結果老大還把我的錢包拿出來><
被揭發了~~
[哦哦~原來你有錢阿~拿住錢包還不捐錢~]
被發現了XD

老大阿= = 瞞了我們1件事== 那
就是~~ 她跟xxx在一起鳥~~ 再多2-3個禮拜就[100]天鳥= =
哎喲~~ 氣死><

還有><
話説最近華文課我都沒在上課~
but
因爲我在讀書哈 平時不讀書的><


好鳥XD
寫到這裡~~
懶惰~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