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我噯♥朋友
我噯♥家人
我噯♥姐妹
我噯♥老豆媽咪
我噯♥銀悅蝶雪婷
我噯♥棉花糖&s.h.e
我噯♥再見王子=怎麽說呢=

♥……銀……♥

=什麽都可以=就禁止copy=

叽里呱啦留言站~


ShoutMix chat widget

2010年7月16日星期五

2010年7月12-1日6^^

首先我要说
我写这个帖的时候很
=) 不是什么痛 = 而是
= =


首先 这是个很多事情的一周
星期天时

明明跟蝶借了手机

结果又人跑过来问我
不问自取就是[ ]??
我就是我
要我说出
我不管你们怎样骂我

不过我最后说了
BUT!!
我+了一句:
[我跟她借了的]
他就直接没话说xD


第2件
短暂代过去XD
笔对我说
不要乱得罪人
我明白了^^

第3
我的头发啊啊啊啊啊啊

剪了

给你们看
[请注意我的刘海]




很奇怪咯= =


最后一件
我最不想说的
最后还是说了XD
WL
我经历了
CLVT xD

不过好像在骗我
不过宁可选择相信
最最最最最最啊鬼舞
我也傻贝姐
^^


-完完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