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我噯♥朋友
我噯♥家人
我噯♥姐妹
我噯♥老豆媽咪
我噯♥銀悅蝶雪婷
我噯♥棉花糖&s.h.e
我噯♥再見王子=怎麽說呢=

♥……銀……♥

=什麽都可以=就禁止copy=

叽里呱啦留言站~


ShoutMix chat widget

2010年7月1日星期四

傷風
不好受XD
所以這次亂亂更新~

首先~
撒花~~~

恭喜阿楓度過了家長日XD
好廢==

一大早就sms藕
“晤 花生 早啊 怕怕”==||
然後問我幾時家長日==

不久后
就講“沒有問題 哈哈”
我就說就是很聰明咯你??
“可能吧哈哈”==================


不要臉==||




接著7月10
就是(應該)是我們學校的家長日了~~XD
做麽是在拜6==
去年是拜五XD



好踩這次成績“不錯”~
沒大礙~~



_____
bath_______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