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我噯♥朋友
我噯♥家人
我噯♥姐妹
我噯♥老豆媽咪
我噯♥銀悅蝶雪婷
我噯♥棉花糖&s.h.e
我噯♥再見王子=怎麽說呢=

♥……銀……♥

=什麽都可以=就禁止copy=

叽里呱啦留言站~


ShoutMix chat widget

2010年7月5日星期一

月光

无言以对 如果会后悔
就该学会 在爱的时候
用智慧 盖一座堡垒
收藏你的美

一进一退 流过的眼泪
不算白费 谎言和是非
有点累 心痛只在回味

月光下我们走过的那条街
当时的手还牵得那么直接
是你不再留恋 还是美好终究 善变

月光下回忆在我身边穿越
你会不会残留着那感觉
熟悉的体温 留下的指纹
别过问

那天凝视你的双眼 不说一句的吻你的脸

谁的出现 打断了永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