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我噯♥朋友
我噯♥家人
我噯♥姐妹
我噯♥老豆媽咪
我噯♥銀悅蝶雪婷
我噯♥棉花糖&s.h.e
我噯♥再見王子=怎麽說呢=

♥……銀……♥

=什麽都可以=就禁止copy=

叽里呱啦留言站~


ShoutMix chat widget

2010年7月3日星期六

60秒的幸福。

说短暂
也不短
说长
其实也不是

风来了 云走了
我笑了 分开了

钢琴黑白键
你我共同写下的幸福

怎么说呢
我有很大的一颗心
时时刻刻会换喜欢的人

康跟我说过
[我很花心。知道她不喜欢我。但是我还会喜欢她。可是。我心中还有另一个她。]

怎么说呢
你不可能在我身边
可是我觉得
60秒也好

洳说过
我有喜欢的人
哈哈
[啊银 你是不是与喜欢的人]XD
[哎哟枫阿==]
[你blog有写啊...]

呵呵~
我很善变的XD

怎么说呢
没办法记忆了
丢掉吧
干嘛要记得

喜悦的火车
就是忘了我XD
不过我已经有票了
掌握了happy
少了ness

相信直觉的存在
shall we hop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