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我噯♥朋友
我噯♥家人
我噯♥姐妹
我噯♥老豆媽咪
我噯♥銀悅蝶雪婷
我噯♥棉花糖&s.h.e
我噯♥再見王子=怎麽說呢=

♥……銀……♥

=什麽都可以=就禁止copy=

叽里呱啦留言站~


ShoutMix chat widget

2010年6月15日星期二

感动ing~


刚刚看了那个投票的~
谢谢大家哦~
有7个说不错~~
3个说还好~
1个说有待进步~
真的好开心阿~~
阿银我会努力的啦~
不说这个了~


最近发生了好多事情~
2/3跟电脑有关==

那天电脑整个hang住~
开不到~
我就一直哇哇在那里哭==
好傻哦==
然后我哥哥就帮我修~
几厉害下~
不过不懂它怎样弄得==
我老半天了都不成功的==
哈哈~

不过software全部byebye了~~
他就帮我弄过~

不过连chinese prc也不见了~==
不过我聪明~
我在google按“怎样安装chinese prc”~
还给我search到!!~~

结果电脑害我开了两次==
因为他讲这个settings要restart电脑
结果第一次乱乱按得后果是电脑restart了还装不到==!!
第2次才成功~
感觉好有成就感哦~

好啦好啦~0~
我要去玩fb了~
不乖的孩子~~
8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