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我噯♥朋友
我噯♥家人
我噯♥姐妹
我噯♥老豆媽咪
我噯♥銀悅蝶雪婷
我噯♥棉花糖&s.h.e
我噯♥再見王子=怎麽說呢=

♥……銀……♥

=什麽都可以=就禁止copy=

叽里呱啦留言站~


ShoutMix chat widget

2010年6月9日星期三

今天和美宝作蛋糕~
哈~
来分享~

现在打散面粉和鸡蛋~
现在放融化的牛油~接着放可可粉等等~
美宝的~
我的~



现在是美宝在搅拌~
我的搅拌好了~

来比较~我的是下面的~

拿去烤咯~

在作cream~

他妈妈嫌我们没力气~
跑去搅~

成功了~

蛋糕烘好了~


就这样了~
蛋糕好吃哦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