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我噯♥朋友
我噯♥家人
我噯♥姐妹
我噯♥老豆媽咪
我噯♥銀悅蝶雪婷
我噯♥棉花糖&s.h.e
我噯♥再見王子=怎麽說呢=

♥……銀……♥

=什麽都可以=就禁止copy=

叽里呱啦留言站~


ShoutMix chat widget

2010年6月7日星期一

無聊==

最近真是無聊>< 放假不好玩~~~
開學時又一直期待放假~
現在
好了咯xD
沒事情做~
再過10天~
就是
筆筆的生日了~
沒錢買禮物啊啊啊><
她要的禮物是過分的說><
好貴哦~~ 炸到==
想買baby milo的衣給她~
可是我不懂她的size><
幾夠力了 怎麽辦=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大喊~ 狂飃高音~
學會用丹田歌唱了~ 開心叻~(傻的)
雖然不是很好聽~

yerrr ~ 想買新版本的iphone~
黑白2色~ 30++gb~ 沒錢咯~
才存到150++== 3個月了~

哈` 最近換了音樂盒的歌>,
可是曖昧播不出==
氣死!!
最近不過又愛上了~
trouble is your friend~
你們都在聼的歌~><
好聽的說~
在已故女生的blog聽到的~
r .i.p
+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