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我噯♥朋友
我噯♥家人
我噯♥姐妹
我噯♥老豆媽咪
我噯♥銀悅蝶雪婷
我噯♥棉花糖&s.h.e
我噯♥再見王子=怎麽說呢=

♥……銀……♥

=什麽都可以=就禁止copy=

叽里呱啦留言站~


ShoutMix chat widget

2010年6月6日星期日

放假第4天❤

不知不覺~~
現在是放假的
第4天了= =
在這4天~
發生了許多預料不到的事==
~~~~~~~~~~~~~~~~~~~~~~~~~~~~~~~~~~~~~
1.電腦的鍵盤~byebye~
~嗚嗚
那天坏掉了==
害我要用soft keyboard

2.==
沒事了>,
XD

38--


今天要去阿婷傢~~~
不是他太想我~~~~
是她的fb有問題= =
要我去幫她弄= =
算了吧~~

誰叫我們5人之中我最厲害it的了~~
死鬼驕傲中~~

呼呼呼==

今天才曉得~~
我的jeremy大大~~
你是童星出生的~~~
啊啊啊~~!
什麽忠實粉絲阿~>,
哈哈~
他在2002年就開始演戲~
2007年就以ft island出道~~
最后又凴jeremy暴紅啦~~
推薦他的戯哦~
魔法兒童masuri~
好看ing~~
今天就這樣啦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