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我噯♥朋友
我噯♥家人
我噯♥姐妹
我噯♥老豆媽咪
我噯♥銀悅蝶雪婷
我噯♥棉花糖&s.h.e
我噯♥再見王子=怎麽說呢=

♥……銀……♥

=什麽都可以=就禁止copy=

叽里呱啦留言站~


ShoutMix chat widget

2010年6月21日星期一

噼里啪啦~

开学了~
显~
闷~
乏味~

为什么假期那么快88了~
假期好重要><
哈哈~

几自恋~
换上校服去~
真的久违了~
照片等下放上来~
now i am lazy!!



sohai~
i hate u~
杀god~
你懂你很不要脸嘛~
我有今天是靠自己~
你叻~
马上就要有回报~
还讲别的人哦~
她们对我好~
你吃醋阿~

虽然藕不是很啦~
看到上面的“行”嘛??
其实是2个字哈哈==||
chi chu来的~
因为之前spell错了~
omg==||
够rz==~

upload phot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